网页版所以功能不全/

可以直接叫kk/

老年人作息/

【贺朝x谢俞】(9)

时间线:表白后,毕业前,接(8)(没看过不打紧)

但也可以看看https://aidouiuyu.lofter.com/post/2029e370_1c8a0befe

贺朝网名:贺帅

谢俞网名:jsdhwdmaX

ooc,滴滴—




正文


谢俞开了个团拉了贺朝和沈捷,后者犹豫半天是否要拒绝最后为了自己正在直播的粉丝数,不,游戏技术而答应了下来。

游戏正在加载中……

谢俞盯着屏幕,出声问“怎么打?”

“稳一点吧,我这直播呢。”

“行。等会药包全扔你磕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刚刚点错了,这是竞赛圈,以团长定的难度等级。”

沈捷愣了半天,当作自己没听懂,瞟了一眼谢俞的等级,再看看自己。

……

“我去,打个屁啊!你药包都给我也没用。”

“冷静,直播呢。”贺朝开麦笑道。

“你你你,坐X神旁边也不知道管管他……”


一直在刷礼物的粉丝:……

【哈哈哈哈哈,论官宣需要几分钟,啊啊啊啊】

【官宣,官宣】

【主播打脸啊啊啊啊】

【我刚来,这波糖有点突然,表示蒙】

【上次主播还骗我们,明明贺帅大佬就是跟X神说话】

【上面那个不知情的,加个好友,贺帅说的话我发你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楼上天才,我怎么没截】

【要语音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……

【cp名叫什么,我锁了】

【对啊,叫什么】

【……】

【……】

【…】

【、】

【。】

【怎么了?】

【帅X】

【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哈哈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我刚听完语言来,头掉了,帮我捡捡!,】

【语文课代表呢?快,祖国需要你!!】

【这个名字生动形象地组合了二人的名字,体现出了这个cp最大的特点,帅,便于记忆,联想,并十分富有画面感】

【富有画面感,哈哈(!)姐妹你很棒棒!!】

……

沈捷表示想要封掉自己的嘴。

幸好游戏开得及时,使沈捷成功完成目标:落地成盒。

沈捷:……


“what?我刚进来几分钟,我……”

沈捷憋的面红耳赤,最后面无表情道:


“我有丰富的感情想要表达,可是我不能。”

“噗嗤”贺朝笑了一声,“得了,你好好当个讲解员,看我跟小朋友秀。”

沈捷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镜头,“我觉得你们俩像是故意抛下我似的。”

“怎么能这么说,我们的友谊,我们的默契呢?”

“贺哥,你果然还是……”

“把像字去掉。”

“你!”沈捷怒目而视。

谢俞笑了一声,枪差点打偏,他利索地解决掉一个人头,看着眼前吃鸡的标志说。

“还可以把似的去掉。”




沈捷:“谢谢各位的打赏,我想去死了,不要拦我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唠嗑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一点打枪的场景,我!!!

愧疚,毕竟没玩过,你们当甜文看吧🌞



还有,新合集出来了,是究惑朝俞联动的

如果还看得惯我尽量模仿原文的文笔(实际好像没有软用?)

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,支持支持

(觉得自己特像拐骗的)

总之,谢谢大家,还有最后一篇文,本合集完结,去码感谢文了

评论
热度(24)
© K祗在学习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