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版所以功能不全/

可以直接叫kk/

老年人作息/

谢俞小朋友: 世界上有一条永远不用证明的互逆定理,我喜欢你。 --贺朝


上面是我开这篇合集的最初目的。

撒糖。


从2019.9.06到2020.4.7

历时七个月加两天

相当于半年

这个合集完结了,很感谢大家红心加蓝手

我这乱七八糟的文笔和码文时间其实自己也吐槽过

但终于是完结了

最后一篇想着撒糖来着,看到高考毕业这四个字就又忘了



算了,你们在另一篇【高伪】看糖吧


后面可能会码点番外

不用特别在意,可能就是点小梗


关于最上面那条定理

其实还有一条定理

也不用证明

我爱朝俞


可它不互逆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😄(看我高兴的样子🙂🙂🌞🙃)

评论
热度(23)
© K祗在学习🌟 | Powered by LOFTER